close

登愣~~~~~~~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又到了發年終的日子啦(撒花)

領到獎金當然是要好好的規劃一下如何使用呀!

身為一位女人兒一定是要把一小小部分撥給保養品的啦(其實好像佔滿大一部份的HAHAHAHAHA希望薇媽沒看到這篇文章)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我在歐洲使用的超!推!保濕小物

在我的保養箴言裡有句:保濕防曬做得好,皮膚絕對沒煩惱

沒錯!還記得以前因為很希望自己皮膚能變得白白亮亮(一白遮三醜麻),一直在臉上塗塗抹抹一些美白產品。

但直到美容師姊姊跟我解釋一番後我才了解,皮膚保濕都做不足了!怎麼可能還會變白咧~~~~

只要做到最基本的No.1 保濕 No.2 防曬 ,這樣基本上皮膚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個人長期與皮膚征戰下來的經驗))

所以在選擇保養品時我通常都會以『保濕』為優先選擇!

而且這半年又都待在天氣乾燥又冷的歐洲,所以就特別的注重自己的保濕度,真的很討厭皮膚乾燥脫皮然後上妝時還有可怕的白色屑屑......悲劇

從左一開始,就是今年我最愛的『契爾斯』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冰河保濕乳液

第一次接觸契爾斯應該就是因為我的韓國ONI,她送了我一罐契爾斯防曬霜(真的是好用到爆炸.....!!!不油不膩)

從此以後我就愛上了這個品牌,不過因為荷包有限防曬乳我就沒再繼續使用下去了(Biore藍色罐便宜也好用)。

但是保養品這個天天要使用的東西,我還是購入啦趁著在機場免稅時買了下去!

目前從9月到現在1月底,這兩罐幾乎是快見底了,是真的讓我在歐洲這段期間皮膚幾乎是沒有脫皮過

最重要的是,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油膩或是吸收慢,非常清爽!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在臉上塗上油油又吸收不了的東西,搞得自己很像張蔥油餅HAHAHAHA

大家可以趁著年終或是優惠時候去採購下喔~真心推薦GOOD

而用完化妝水跟乳液,千萬不能忘了『精華液』呀

右一,『NUXE』全效晶亮護理油

Nuxe這瓶真的不得不說他神奇的地方了,從頭到腳都能使用,可以當作香水、身體油、精華油還能當作髮油

而且他淡淡的香氣,每次睡前在身上塗抹塗抹,都睡得香香沈沈!非常喜歡(由此可見,已見底)

右二,『Daphin』芳香精露

一直以來都想要買一瓶來試試,但台灣的價格真的實在太貴了....無法無法

直到這次到巴黎看到價差!!!就買下來了HAHAHAHA

這瓶芳香精露,使用方式很特別除了用按摩擦在臉上和頸部,使用前還要在手心上搓熱然後聞!RELAX啊~~~~~~~

不過就這一瓶,大概要等個一年穩定收入後我才會再去買它,畢竟台灣的價格讓人下不了手的。

重頭戲來拉~~~~~~

中間那兩盒以及下面那個像糖果一顆顆的東西,就是目前我在歐洲使用率最高回購率最高的德國『Rival de Loop』

超推No.1超級濃縮精華液安瓶 No.2小小一顆掌握在手時空膠囊

這兩款的共同點就是,一盒內就是七瓶七顆!是非常濃縮的精華成分,當然不能天天去使用,這樣皮膚會太滋養容易長痘!

而使用方式就是,假如下週一你有個重要Dating~Meeting~Wedding HAHA 就是重要的日子啦!或是搭到長途飛也能瞬間修護

為了展現你最美貌的一刻,就在前一周開始使用它們!又或是一個月用個兩周我個人也覺得滿不握(分周用)

使用方式就是在,化妝水乳液之後囉!

依我自己的個人經驗,一罐小安瓶可以讓我用兩次(睡前以及隔天上妝前),時空膠囊話一顆擦完臉都會剩下,我直接拿來擦脖子和身體

安瓶使用時,質地比較黏,但是擦到臉上後很快就吸收進去!真的是隔天上妝100分,只是因為他是玻璃瓶的包裝使用時要稍微小心些!

而時空膠囊的使用方式,剪開小口擠出來就對啦~~~~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哇賽!!這個這麼油膩的東西要擦在臉上,是想變蔥油餅還是蔥抓餅咪~~~

但沒想到擦完之後,已在我臉上消失得無影無蹤啦~~~~(我拿了衛生紙測試,不粘黏GOOD SUPER!)

而且一小小顆,還有剩捏!!但因為這個要放到隔天覺得有點不太好,就直接擦擦脖子擦擦我可怕的生長紋~

這兩款產品,不擠使用方式好玩又可愛,價錢也非常!!!親民的呢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安瓶在台灣新秘市場,一小罐要500,真的是好貴滴...

不過因為一些法律的規定,安瓶是不允許販售帶回台灣的...(在歐洲猛擦xxx錯誤示範)

不過時空膠囊No Problem!

種類有撫紋抗老/眼部修復保濕/深層保濕等,目前最推薦的就是藍色保濕和黃色Q10這兩款啦!

價錢真的就是紅色鈔票一張可以解決的喲!!!!!!!!

最後一款推薦,左三理膚寶水的全面修復霜,之前在台灣沒有使用過,直到來歐洲後臉倒是不乾不癢,但我的身體真的是奇癢無比而且超級乾燥的!!!

真的是養到會抓到流血...晚上睡得很不好,所以我就手刀殺去買了這罐,歐洲購入兩百元台幣,比台灣便宜一些些

用了幾天後,我的煩惱通通消失啦~~~~~~舒緩超多的!!!

 

登愣~~~分享完畢!!!

而再過一個月我也要飛回台灣啦~~~~

有需要德國『Rival de Loop』產品的女孩男孩兒(想送給女友當情人節禮物good)

點我一起讓皮膚QQ彈彈 !!!  旅費快快來吧!!

 

ANYWAY~~~

防曬保濕記得要做好喲~!!!!祝大家的皮膚都能Q彈又美麗,新年漂漂亮亮領紅包

 

arrow
arrow

    candyand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