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到雅詩蘭黛就是他們的粉底液啦~~超級持久不黏膩!

今天就來分享他們的年輕金三角保養品囉

總共有三罐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特潤超導修護露(就是傳說中的小棕瓶啦)

年輕肌密無敵霜

一直以來我對保養品的要求就是清爽X舒服X有效果,很不喜歡在臉上塗塗抹抹結果黏膩膩的。在保養品的挑選上我還是會以使用或試用過才會購買

現在就先來分別介紹年輕金三角囉~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運用微分子滲透科技,結合了微量元素還有多元胜肽,可以喚醒我們肌膚的美麗膚感~就是變年輕的第一步啦!

再搭配小棕瓶讓臉上的保養品滲透到每一寸肌膚,不得不說小棕瓶真的是保養手冊裡面必備的一罐保養品啊!

可以稱它為肌膚的防衛兼修護師,強化肌膚運作。夜間修護日間防禦,還可以以加到粉底液裡使妝感服貼與增加保濕度。

依照他們的使方式效果更百倍。但因為這次完整三種保養品,我只使用了一週的時間,就先分享使用時的方式與心得囉!(PS小棕瓶已經使用快兩年xd)

--

Step 1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使用方式:早晚清潔完皮膚後,使用化妝棉濕潤大概50元硬幣大小。

從左臉開始,下到上輕拍先從下巴到耳下、嘴到耳中、鼻翼到太陽穴最後額頭到鼻尖。接著再換右臉重複一樣動作就可以。

心得:使用當下與結束不會黏膩,吸收度也很快,當下我自己就覺得肌膚保濕度提升,也有潤澤感

Step 2 特潤超導修護露

使用方式:簡單的來說就是使用臉部心型按摩法 除了快速吸收!!

這點我覺得滿重要的,也很享受這個步驟xd,因為可以按摩全臉,放鬆自己的臉部(有時候臉真的很緊繃...眉間啊放鬆relax)

使用的量大約五滴,在手掌搓揉後就可以開始從臉中央到耳朵、從臉到下巴、額頭到太陽穴,最後往下延伸脖子

因為素顏的關係,就用可愛的兔子來幫我cover一下啦~~

Step 3 年輕肌密無敵霜
 

使用方式:塗抹於全臉,輕輕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
心得:
無敵霜的質地很水,完全不像一般對於抗老乳霜的想像,而且保濕力又很夠!其實這三種當中,我最喜歡這個味道,它有淡淡的清香配上臉部按摩手勢,真的滿放鬆的,使用這段期間我都會按完直接入睡(很放鬆)

--

以上,就是我這周使用的心得與分享囉

肌膚保養我覺得會來得比化妝還要重要,沒有好的膚質其實再好的化妝品也是會浮粉也是會脫妝或是色差等等狀況,但如果把自己的膚質就養成透亮、亮白與滋潤

即使少了遮瑕膏也是很漂亮的!清潔X保濕X防曬 一樣是肌膚保養最基本!至少是我23年來的領悟啦~~~

希望這篇的分享可以給還在挑選保養品的大家做參考囉

祝大家皮膚永遠滋潤水亮亮!

 

arrow
arrow

    candyand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