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想到布拉格,永遠都忘不掉那一整片的紅磚瓦屋頂

還記得第一次從機場搭著SA前往捷克小鎮,那整片的小矮房感覺真的想進到童話故事王國裡一樣,相機快門一直沒有停過(旁邊的大叔一定覺得我這小女孩一直拍人家屋頂做甚麼)

到了冬天,屋頂上堆著白雪,真的跟童話故事的糖果屋一樣純淨的糖霜

好啦~~~~~~~情感發表完畢!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捷克必去景點CK小鎮-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

與布拉格的風格類似,但是相對的我覺得商業氣息比較沒有那麼濃厚,步調比較慢一些,很適合選擇一個晴朗的天氣在那邊散散步,欣賞自然與歷史的風景

跟著我一起進入這夢幻的小鎮吧!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戶外和大自然

CK小鎮可是中歐最重要的歷史遺跡之一唷!是全歐洲保存最完整的中世紀建築群,整座城鎮都是被列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它可是有著"文藝復興的明珠"的美稱唷!

充滿著滿滿的哥德式與巴洛克式建築,走在街頭都會幻想自己會不會下一秒遇到王子還是貴族

整座城鎮的核心就是在這馬蹄形河灣之內,也就是伏爾塔瓦河(Vltava),完全就是個護城河的概念麻!!!!!!王子阿~~~快來救我吧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再來想像自己在河道上划著小船~~~~高歌一曲阿!!!! (虹彩妹妹黑優黑優

看我表達成這樣,可以感受到這小鎮有多美了吧來繼續跟我一起逛一下~~發露米

舊城區內的小房子,外觀有著彩色的牆壁,有些牆壁遠遠看像是磚塊屋一樣,但再往前仔細瞧瞧都是畫上去的唷!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還發現了一面很潮的牆壁 來!自拍一張唄

CK小鎮是一個步調緩慢的觀光地,如果你慢慢走慢慢逛都會發現一些很有趣的小景點呢!

這個屁屁椅就是我對CK小鎮永遠忘不了的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問店家這個AMZON有沒有販售.....超想要買一張回家的

在歐洲地面幾乎都為鵝卵石居多,看起來很乾淨又很舒服,自從在比利時參加tourwalk導遊告訴我在歐洲迷路了就看地板吧!

跟著地板上鑲著的貝殼走就對了,從此我都會特別觀察他們的地板xdxd果真被我發現了個小東西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和戶外

雖然不太明白這是甚麼意思,但是總有些神祕的感覺,很像是紀念著甚麼一樣(如果有人知道告訴我告訴我

地上看完抬頭來望望吧!

來到ck小鎮絕對不能錯過鮮豔可愛的彩繪塔囉!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和戶外

城堡裡頭真的好像住著一位公主一樣,完全跟童話故事一樣

有機會也可以到塔上去逛逛,可以環繞小鎮360度唷!但剛好我去的那天沒有開放,實在太可惜了><

接著就慢慢的走進城堡內瞧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一進門就先遇到可愛的老奶奶們,那天雖然有著大太陽,但是天氣真的超級無敵冷的,好想躲進老奶奶的皮草裡面

其實我是覺得老奶奶們好像哈利波特斜角巷裡的巫師就給他們偷偷地背殺一張!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天空和戶外

從城堡上望出去看著小鎮.視野又是另一個感覺:)相機快門一樣沒有停過><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戶外和大自然

聽說護城河旁邊的柵欄有熊住在那唷,不過我是盯著滿久都沒有發現到就是了,沿著河邊走也有許多裝置藝術,可以坐在這打發一個下午呢!(但天氣實在太冷了....)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和戶外

來一張城堡的外觀照!仔細看有些小亮點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當地人跟我說那是廁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的話..那牆上不就.........

城堡跟彩繪塔都有導覽可以參加!但時間是有限定的~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ckrumlov.info/docs/en/atr3.xml

ck小鎮除了有彩色的房子跟滿滿的哥德式建築,房子的牆上都有保留文藝復興式的壁畫唷!

不仔細看還會以為那些是真的建築體,但是都是手繪上去的呢:)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連窗戶內的人像都有畫上,超傳神

最後附上一張我的遠距離搭訕拍照法hahaha,看到一位男子深情的望著他的手機,我就默默默默地走到他身旁....的椅子拍了張自我陶醉合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天空和戶外

就分享到這啦~~~~~除了預約導覽活動,也可以參加當地的tourwalk,會有導遊帶著你唷!但全程是英文所以到最後一段我就整個放棄跑去拍照了

從布拉格到ck小鎮約兩個小時多,我是上SA訂購車票(點我到SA網站),記得要提前時間訂唷!車票很容易賣光光的!

如果大家有緣來到布拉格一定得去小鎮走走唷,也可以考慮搭乘shuttle直接前往哈修施塔特小鎮,在那邊住上一晚隔天直接欣賞超美湖景!

哈修施塔特是奧地利的夢幻世界,就下次再介紹給大家囉先來張美美的預告照....自己說xd

 

圖像裡可能有山、戶外和大自然

 

歡迎大家來訂閱我的部落格,我不專業但我熱愛分享~三不五時就來分享我在歐洲那半年多的奇遇故事!

也給我一個讚或是留言告訴我你的私房景點拔

arrow
arrow

    candyand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